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机关后勤中心与灌阳传承中心: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作者:王博
来源:灌阳县机关后勤中心
摘要:2021年1月4日,灌阳县机关后勤中心与灌阳传承中心在灌阳镇鱼塘村,共同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系列活动。
       新年开启新征程,2021年1月4日,灌阳县机关后勤中心与灌阳传承中心在灌阳镇鱼塘村,共同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在村委会议室上专题党课,两个中心的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脱贫户(含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下午现场参观该村的村级公共服务中心、新建的大桥、新修的公路等脱贫攻坚成果,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与脱贫户代表。
       专题党课由县机关后勤中心主任王小华主持,首先他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论述的重要指示。他指出做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永远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自觉把对党的热爱之情、感恩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
       会上,村支书范隆荣为大家介绍五年来鱼塘村的沧桑巨变、脱贫攻坚的巨大成就,表达了“五个感恩”;驻村第一书记傅胜香代表驻村工作队讲述脱贫攻坚的典型事例,以及驻村工作队员五年来的付出和努力;脱贫户、老党员代表侯祖先、凤坤树分别作致富心得和脱贫感恩讲话,易地搬迁户代表陆少发讲述搬迁前后生活的巨变,深深表达了感恩之情。
       最后,灌阳传承中心主任吕辉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对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地忠诚党和人民;二是要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全力以赴自觉融入到事业中去;四是要与时俱进,做时代楷模,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五是要有较高的综合素质,成为全面发展、干事创业的模范。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强化了感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以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起点,迈向全面小康美好新生活。
 
洞井瑶族乡: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大检查
灌阳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