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西山瑶族乡: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廉洁纪律工作部署会

作者:蒋峰帆
来源:西山瑶族乡纪委
摘要:2月2日上午,西山瑶族乡纪委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廉洁纪律工作部署会。
     
       2月2日上午,西山瑶族乡纪委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廉洁纪律工作部署会,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乡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党规党纪,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树牢纪律红线意识;二是强化责任落实,筑牢思想防线。重点防范领导干部利用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消极腐败等突出问题,坚决整治公款违规购买、违规收送、吃拿卡要以及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三是乡纪委要强化监督检查,从严执纪问责,加大监督执纪力度,认真落实监督责任,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确保全乡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灌阳县直属机关第二小学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新圩:给新任村干部上廉政党课 打好廉洁“预防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