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来源:灌阳县农业农村局
摘要:近日,灌阳县农业农村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根据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以及《灌阳县进一步深化“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近日,灌阳县农业农村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局班子领导、驻村干部、村“两委”负责人以及部分贫困户参加活动。
       在开展主题活动中,灌阳县农业农村局以“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为主抓手,分别到水车镇三皇村、璃碧村、修睦村和黄关镇正江村、联德村五个帮扶联系村,着重针对农业扶贫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不满意的群众、对政策不了解的群众、对脱贫工作有意见的群众、有致富愿望的群众,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在医疗保障、教育、卫生、产业发展等各方面的惠民利民政策举措讲全面、入人心。
       同时,本次主题活动还重点传导“五个感恩”即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恩精准扶贫好方略、感恩脱贫攻坚好政策、感恩社会主义大家庭,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将感党恩内化于心听党话、外化于行跟党走,不断激发群众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内生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灌阳发展新篇章。
灌阳县机关后勤中心与灌阳传承中心: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灌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