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灌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医保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灌阳县医疗保障局
摘要:近日,灌阳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灌阳县医疗保障局,对本局党组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常规巡察,并在本局召开动员大会。
       近日,灌阳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灌阳县医疗保障局,对本局党组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常规巡察,并在本局召开动员大会。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范润芳,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吕军,副组长杨琼及巡察组成员,县医保局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动员会,各股室,管理中心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吕军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巡察工作在党内监督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内监督常态化、制度化的必然要求,具有长期性、权威性和全面性;要准确把握监督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是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等;聚焦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情况,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检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的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
 
       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范润芳同志强调,配合巡察是政治要求,要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配合巡察是政治责任,要不断提高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站稳政治立场,查找政治偏差,端正政治态度;配合巡察是政治任务,要积极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主动学习巡察工作要求,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积极创设良好条件。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陆发作表态发言。表示这次县委巡察医保局党组是对党组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也是全局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医保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的一次重要机遇,全局党员干部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以端正的态度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坚决认领巡察发现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把全力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与推进医疗保障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综合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灌阳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