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黄关镇召开新任村“两委”脱产干部廉政教育大会

作者:戴丽
来源:灌阳县黄关镇纪委
摘要:2月4日上午,黄关镇组织召开新任村“两委”脱产干部廉政教育大会,镇班子成员、新一届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共1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随着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落下帷幕,新一届村“两委”脱产干部也正式上岗上任。为做好新一届村干部岗前廉政教育工作,增强村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2月4日上午,黄关镇组织召开新任村“两委”脱产干部廉政教育大会,镇班子成员、新一届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共1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周爱军先是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典型案例,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向村“两委”干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村干部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廉洁自律为村民百姓干实事的好干部。
       镇党委书记陈红华对全体村干部任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村干部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要加强自我学习能力,从而更好提高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二是要规范权力运行,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坚决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和相关财务管理制度,认真落实党务、村务公开制度。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实干意识。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敢担当、重实干、有作为,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村民百姓干实事、干好事、干成事。
       会后,新任村干部一致表示,开展这样一次廉政教育大会,是对其上岗前的一种警醒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一定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提高个人修养,做到廉洁自律,牢记为民宗旨,以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西山瑶族乡召开新任村“两委”干部集体谈话工作会议
黄关镇: 强化监督力量为村两委换届护航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