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灌阳县医疗保障局:做好疫情防控,县医保局党支部在行动

来源:灌阳县医疗保障局
摘要: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近日,县医保局党支部采取“三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的情况,疫情防控形势不断严峻,县医保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号召广大党员积极行动,严格落实区、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系列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服务工作。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近日,县医保局党支部采取“三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利用老百姓到中心办理业务的等待间隙,在办事大厅LED大屏幕滚动播放个人防护知识视频及“十严格”要求等内容,向老百姓宣传防疫知识,切实提高个人防护意识。二是每天早、中、晚按时做好大厅消毒,保证公共场所安全。三是对出入大厅办事人员进行服务引导,严格执行“一米线”社交距离要求,通过“叫号”服务,有效分流办事人员,避免出现窗口柜台前人员聚集。
       各窗口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职责、服从管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真正做到“疫情无情 服务无限”,全心全意为广大群众服好务、办好事。
桂林市纪委监委检查组到新圩镇检查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文市镇:节前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