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洞井瑶族乡:召开新任村“两委”干部廉政教育警示大会

作者:蒋艳芳
来源:洞井瑶族乡纪委
摘要:2月7日上午,洞井瑶族乡组织召开了2021年新任村两委干部廉政教育警示大会。
   
       2月7日上午,洞井瑶族乡组织召开了2021年新任村“两委”干部廉政教育警示大会,乡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纪委书记谢超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着重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重点条款,结合实际案例作了详细解读。警示教育与会的党员干部特别是新当选村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和全面提升个人素质,自觉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生活上自律,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此次学习内容丰富生动,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此次学习,乡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等人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全面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主要内容,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文市镇:节前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
灌阳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