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灌阳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肖仁平 卿玲芝
来源:灌阳镇纪委
摘要:2021年2月8日下午,灌阳镇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周春涌,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明捷、县监委委员文元军等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时大海主持会议。
       2021年2月8日下午,灌阳镇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周春涌,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明捷、县监委委员文元军等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时大海主持会议。
       会上,时大海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紧密联系个人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春涌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他强调,灌阳镇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能力;二是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做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建设等重点文章;三是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教育、医疗、就业等问题,持续改善民生;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五是坚持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洞井瑶族乡:召开新任村“两委”干部廉政教育警示大会
文市镇召开新任村“两委”干部培训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