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观音阁乡开展“三清三拆”督查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周世杰
来源:观音阁乡纪委
摘要:近日,为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观音阁乡纪委、监察室以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为切口,深入各村开展三清三拆工作督查,推

       为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近日,观音阁乡纪委、监察室以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为切口,深入各村开展“三清三拆”工作督查,推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该乡纪委、监察室联合乡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组建督查组,严格按照“三清三拆”工作要求,对各村进行“三清三拆”动员宣传、实地测量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为“三清三拆”工作保驾护航。下一步,该乡纪委、监察室将持续加大对各村抓“三清三拆”工作再监督再检查力度,严查该项工作过程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坚决做到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为“三清三拆”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不断提升乡村风貌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水车镇开展新任村“两委”廉政谈话
文市镇:强化主责主业 推动石材行业整治深入开展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