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唐广斌
来源:灌阳县民政局
摘要:2021年3月2日上午,灌阳县民政局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3月2日上午,灌阳县民政局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文意、驻政府办纪检组长冯杰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前学主持会议。
       会上,罗前学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县民政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认真查摆梳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虚心接受意见。班子成员戴强明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间相互开展批评。会议指导组文意进行了点评和讲话,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局班子就查摆的问题,认真抓好落实整改。
       最后,罗前学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素质。进一步加强党性、责任意识、意识形态和廉洁自律等方面;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干部队伍管理。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用制度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实行激励机制和惩罚机制并重;三是以身作则,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和“两个主体责任”。

灌阳县档案馆召开专题会议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