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小平深入黄关镇调研指导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作者:孙珺
来源:县委政法委
摘要:近日,为扎实推进乡村风貌提升工作,落实好常委战区负责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小平深入黄关镇调研指导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黄关镇主要领导陪同。
       近日,为扎实推进乡村风貌提升工作,落实好常委战区负责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小平深入黄关镇调研指导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黄关镇主要领导陪同。         
       杨小平来到黄关镇联德村罗家坪屯,实地察看了该村屯人居环境现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所作的情况汇报,就精品型示范村庄建设标准提出了具体的改造要求和指导性意见,并现场指导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建设工作。
       杨小平强调,乡村风貌提升工作要充分结合村屯实际情况,突出特色、完善功能、留住乡愁;要科学统筹好村庄的建设规划,将原有的元素内涵和建筑特色进行改造提升;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村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人人参与乡村风貌提升工作的良好氛围。
       据悉,联德村罗家坪屯是今年我县乡村风貌提升打造的11个精品村庄之一,曾获2018年度桂林市美丽乡村示范村。近年来,该村充分利用空闲场地修建了停车场、篮球场、水塔,通过巷道路面硬化,改善排水设施等,使村庄面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下一步,我县将通过打造精品村庄,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打造环境优美、生活甜美、社会和美的文明新农村。

洞井: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水车镇纪委开展“三清三拆”督查 助推乡村振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