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水车镇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

作者:杨橙 范涛
来源:水车镇
摘要:近日,水车镇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
        近日,水车镇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部署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镇三家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听取中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桂林市委有关整改工作要求,以及《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灌阳县整改方案》,镇三家班子成员认真对照《整改方案》,结合水车镇实际,逐条研究,明确具体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单位和责任领导,带头认领责任,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以整改实际成效确保灌阳县“十四五”开局起步,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灌阳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严、深、真、实——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