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工作 > 正文

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小平深入黄关镇走访督导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作者:王泽敏
来源:县委政法委
摘要: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小平到黄关镇走访督导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小平到黄关镇走访督导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杨小平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了解、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黄关镇在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安排部署。

       杨小平就如何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近期召开的区、市、县“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区、市、县级党委、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维护政治、社会环境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把维护稳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把做好当前社会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针对性,落实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措施。三是要对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各类矛盾和信访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分析研判、及时预警、妥善处置,把问题解决地当地,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洞井瑶族乡纪委:多举措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灌阳县信访局:规范信访秩序 提升信访质量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