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供销合作联社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灌阳县供销社
摘要:近日,县供销合作联社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近日,县供销合作联社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社党组书记陆进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驻发改纪检组长文辉参会指导。
       县社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县社班子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梳理来信来访、进行个别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县社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县社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会上,陆进发代表县社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直面矛盾、红脸出汗、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
       文辉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县供销社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会前准备足、批评自我批评实、查摆问题准,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针对县社党组班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集中力量解决有典型意义的实际问题。
       陆进发最后进行表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将认真总结,归纳分类,完善整改措施,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坚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运用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坚持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精心谋划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杨小平为政法干部上专题党课
灌阳县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