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灌阳县供销社
摘要:3月22日,灌阳县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县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层机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月22日,灌阳县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县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层机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区、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陆进发对供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机构,切实把党中央、区、市、县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县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对二层机构的学习党史指导工作,全体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要坚持以我们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三是要切实为三农服务。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供销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三农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以科级干部为重点,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在全供销系统内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意为基层减负。
灌阳县供销合作联社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灌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