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灌阳县医疗保障局
摘要:3月23日上午,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3日上午,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陆发作动员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对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要坚持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国内和国际相关联、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以史明鉴、以史明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六个进一步”指示要求,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带头把握规律大势,始终掌握历史主动;带头不忘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带头发扬革命精神,传承弘扬优良作风;带头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的团结统一。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国之大者”相结合、与树立正确党史观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推动医疗保障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灌阳县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灌阳县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