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范梅梅
来源:灌阳县科协
摘要:3月25日上午,灌阳县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集中动员和全面部署。
       3月25日上午,灌阳县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集中动员和全面部署。党支部书记、主席胡志姣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着力重点,是一堂深刻的党史导读课和党性教育课,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该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精髓,明晰实践要求,为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夯实思想基础、校准行动方向。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基于科协的性质定位和职责功能作出的重要部署。各组织要深刻把握其中的政治逻辑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积极主动走在前。
       会议要求,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工作优势。要把自我提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激发灌阳县科协学党史的内生动力;要以组织化学习为基本方式,以党支部为基本单元,突出“三会一课”作用,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贯通全年,把学习教育抓全面、抓到底。
灌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灌阳县委政法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