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洞井瑶族乡:绿化美化村庄 提升村容村貌

作者:蒋妍彦
来源:洞井瑶族乡纪委
摘要:3月14日,洞井瑶族乡党委、政府、人大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工作组长到桂平岩村开展2021年度“三清三拆”、美化人居环境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又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4日,洞井瑶族乡党委、政府、人大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工作组长到桂平岩村开展2021年度“三清三拆”、美化人居环境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党旗飘扬,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可见两三人一组,热情高涨,拿起锄头、铁锹等工具,挖坑栽树、扶直苗木、培土踩实,默契配合,一排排新栽树苗在春日里迎风挺立,传递着勃勃生机与活力,为桂平岩村增添了新的绿意,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另一处,清理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大家拿着扫把、铁锹、钳子、垃圾桶等,仔细搜索处理水沟、操场、道路上的垃圾、杂草和废弃物,一个角落都不放过。
       同时,该乡要求各村要以绿化美化环境为契机,大力吹响“三清三拆”的冲锋号,全面推进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截止目前,洞井瑶族乡共拆除废弃建筑30处3435㎡,房前屋后垃圾清理562户103屯,拆除危旧房、废弃猪牛栏、露天厕所茅房共21间,拆除广告牌招牌112块,开展“三微”整治22200㎡。
灌阳县直属机关第一小学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西山瑶族乡:“三个坚持”强化干部监督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