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

作者:陆艳萍
来源:灌阳县招商局
摘要:2021年3月31日,灌阳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了党务工作者集中培训,局党支部4名党务工作人员接受培训。
       为贯彻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落实将政治标准放在发展党员首位的要求,2021年3月31日,灌阳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了党务工作者集中培训,旨在通过培训提升局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素质,增强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局党支部4名党务工作人员接受了培训。

       局党建工作负责人综合区、市、县巡查工作中,我局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从党建工作“三个模块”,即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如何组织党支部发展党员和如何组织换届选举出发,就发展党员工作、党的组织生活、常用材料写作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针对基层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有针对性的分模块进行了讲授,对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及效率的提升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授课过程中,参培人员积极踊跃发言,通过提出问题、参培人共同讨论、授课人给予讲解等流程,共同学习进步,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

       参培的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契合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实际,通过课堂互动的形式加深培训效果。下一步将梳理消化培训所得,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用学习到的知识指导实际工作,进一步补足支部党建工作短板,切实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
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灌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