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委书记周春涌为全县政法干警上专题党课

作者:王泽敏
来源:县委政法委
摘要:3月29日,灌阳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专题党课和廉政教育报告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灌阳、法治灌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3月29日,灌阳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专题党课和廉政教育报告大会。
       周春涌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重大政治要求,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有力工作举措,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殷切期待,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周春涌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确保思想行动对标看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以指导政法工作具体实践,确保政法各部门各单位步调一致,也要调动各级政法机关形成合力,确保上下联动。
       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筑牢政法机关政治忠诚的必然要求,是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政法机关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解决队伍中思想、政治、组织、作风不纯的问题,促进政法队伍更加风清气正,锻造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
       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紧扣目标任务,紧抓关键环节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准确理解和把握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扎实抓好“三个环节”、全面落实“四项任务”,推动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督促广大政法干警更好担负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要以开展教育整顿为契机,全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把党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统筹发展和安全,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强化问题导向抓整改,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走心。同时,要主动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干警,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注重科学用警,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加班备勤,保障干警休息时间,努力让大家快乐工作、健康工作。
       全县政法系统必须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思想上的绝对坚定、行动上的果敢敏锐,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勇担使命、忠诚履职,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灌阳平安灌阳”作出政法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灌阳县医保局:召开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