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观电影学党史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作者: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
来源:清廉桂林·红色灌阳
摘要:4月2日下午,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大会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日下午,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党史题材电影《大会师》,通过观看电影,重温那段慷慨激昂、艰苦卓绝的红色历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提升了党性修养。
       《大会师》以红军一、二、四方面军波澜壮阔、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和艰难会合为创作蓝本,通过其传奇与坎坷并重的历史史诗,揭秘长征途中,红一、二、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观电影学党史活动,县市容服务中心的干部职工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观影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的红色文化和革命传统,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先辈们的革命奋斗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坚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之路,立足本职,砥砺奋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奋力推动灌阳市容事业再上新台阶。
灌阳县供销社:开展“重温红色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灌阳县投资促进局:观看长征题材电影《大会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