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委政法委:召开灌阳县委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作者:王泽敏
来源:县委政法委
摘要: 4月7日,灌阳县委政法委召开了灌阳县委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4月7日,灌阳县委政法委召开了灌阳县委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小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大东深刻阐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我县在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效,一是以政治教育为引领,政法干警忠诚、思想根基进一步做好;二是以警示教育为中心,政法干警法纪意识进一步强化;三是开展学习英模活动。他指出,要重点抓好“六大顽瘴痼疾”的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深挖其背后深层次原因及滋生土壤,对症下药、靶向治疗,切实做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推动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次问题一起解决。要重点抓好进度实效,推动自查自纠、线索核查全覆盖,体现政治忠诚,做到取信于民。
       杨小平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学习教育评估验收,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工作协调配合,注重抓好开门整顿,凝聚推进查纠整改的工作合力,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坚决啃下“硬骨头”,促进全区政法队伍作风形象实现大改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灌阳县交通运输局:重温革命党史,接受精神洗礼
灌阳县审计局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