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来源:灌阳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摘要:4月26日上午,灌阳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全办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读书班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4月26日上午,灌阳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全办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读书班活动。
       开班会上,由党支部书记唐仁发领读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章节,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资料《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读书活动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确定每周一.周四上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每个党员自学时间每月不低于30个学时。
       同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党史学习和本职工作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办履职担当、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增加工作实效的强大动力,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灌阳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学习贯彻中共灌阳县十五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灌阳县统计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布置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