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统计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布置会

作者:徐中权
来源:灌阳县统计局
摘要:4月22日,灌阳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布置会议。
       4月22日,灌阳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布置会议,并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精神,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慧生出席会议并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余明耀布置了统计局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提出了在作风方面要“严”字当头,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要敬畏纪律,要自律,党组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并将其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强调五一节期间要模范遵守文件规定。
       通过此次会议,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一致表示要齐心协力做好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
灌阳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灌阳县档案馆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