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灌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灌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摘要:以巡视整改的扎实成效推动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灌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贯彻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和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桂林市及灌阳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4月30日下午,灌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孙宏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和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桂林市及灌阳县的反馈意见。会上,孙宏代表局班子重点围绕落实国家环保政策、全面从严治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识形态、班子建设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对照初心使命,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随后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听取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孙宏总结时指出,党组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全面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和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桂林市及灌阳县反馈意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巡视整改的扎实成效推动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灌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灌阳县投资促进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