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文广体旅局在县会议中心召开文旅振兴暨十四五新开局工作会议

作者:唐春凤
来源:县文广体旅局
摘要:4月30日,县文广体旅局在县会议中心召开文旅振兴暨十四五新开局工作会议。
       4月30日,灌阳县文广体旅局在县会议中心召开文旅振兴暨十四五新开局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党史教育进行了专题学习。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狠抓落实,以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稳扎稳打、善作善成,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局长文丢云强调,希望全局干部职工在今后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促发展,广泛汇聚正能量,持之以恒强基建,以开局就要争先,起步就要加速的奋发姿态,脚踏实地加油干,跑出文体广旅局的加速度,为灌阳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着力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灌阳进程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县委编委办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