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西山瑶族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蒋峰帆
来源:西山瑶族乡纪委
摘要:5月8日,西山瑶族乡在乡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5月8日,西山瑶族乡在乡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乡党委书记陈芙蓉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陈芙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广西,是在重要时间节点、就重大主题进行的一次重要视察,总书记的领袖风范、远见卓识、民主作风、亲民情怀、表率力量,对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是深刻的教育。要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镇纪委书记文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今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部署落到实处,维护好西山瑶族乡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

文市中学举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灌阳县红军小学开展第三届红色运动会暨“红色体育献礼建党百年”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