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文广体旅局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十场名家云直播”之《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

作者:唐春凤
来源:县文广体旅局
摘要:5月17日下午,县文广体旅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个人观看了党课“十场名家云直播”之《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
       5月17日下午,县文广体旅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个人观看了党课“十场名家云直播”之《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
       本堂专题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德山主讲,内容丰富、慷慨激昂。党课以“从‘走投无路’到‘走俄国人的路’”为切入点,深刻剖析中国共产党的特征,以一段段不容忘却的历史、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系统阐述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并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宝贵经验作全面讲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读懂强党之路、复兴之路,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刻感悟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翔实,听后深受教育和启迪。今后定将立足岗位工作,深化党史学习,切实增强马克思主义信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要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听党课、学党史、悟思想,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为国家文化旅游事业添砖加瓦!


 
灌阳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全体职工干部观看“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党课直播
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