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观音阁乡纪委以铁的纪律护航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杨琳
来源:灌阳县观音阁乡人民政府
摘要:5月29日,观音阁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会议在乡五楼会议室召开,乡纪委严格按照县纪委会议精神要求,主动跟进监督,拧紧换届选举“纪律阀”。
       5月29日,观音阁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会议在乡五楼会议室召开,乡纪委严格按照县纪委会议精神要求,主动跟进监督,拧紧换届选举“纪律阀”,以铁的纪律护航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在本次乡党委换届选举过程中,乡纪委继续坚持“换届工作开展到哪里,监督检查就延伸到哪里”的原则,对各个程序节点,严格落实换届选举“全程监督”“全程签字”制度,由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纪检干部组成督导检查组,紧盯投票选举、计票等关键环节,确保程序合法、操作规范、结果准确。会前,乡纪委现场查看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为乡党组织换届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保驾护航,确保疫情防控和党组织换届选举两手抓、两手硬。
       上好任前“第一课”是乡纪委筑牢廉洁从政第一道防线的重要抓手,下一步,观音阁乡纪委将组织新一届党委委员开展党课学习,就履职尽责、廉洁从政提出具体要求,树牢廉洁意识,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美丽观音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观音阁乡召开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灌阳县灌阳镇:优化村居监督力量,助力乡村风貌提升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