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以监督促进度

作者:翟文昕、胡双园 图片:陆春艳
来源:灌阳县自然资源局
摘要:6月3日,灌阳县自然资源局督效办联合该局廉政办组建督查组,对该局各股室涉及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6月3日,灌阳县自然资源局督效办联合该局廉政办组建督查组,对该局各股室涉及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干部作风问题。

       据悉,此次督查行动重点从三个方面落实:一是项目是否按照时间进度有序推进;二是工作中是否存在相关股室统筹不力、工作打折扣和推诿扯皮等问题;三是所涉及的相关股室干部职工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

       督查组指出,从目前的监督检查情况来看,各项目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各股室要落实专人专责,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做好汇总、查找、调阅、上报等工作。
       扎实开展专项督查工作,是加快县自然资源局各股室项目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该局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形成专项督查长效机制,为各项目顺利推进提供纪律保障。

灌阳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灌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