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之殇》

来源:灌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摘要:5月25日,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家风之殇》警示教育片。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5月25日,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家风之殇》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教育片以平凉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黄继宗因家风问题导致家庭成员全部违法违纪问题发生的典型案件展开,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的深刻忏悔和惨痛教训,从思想根源上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价值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坚定信念,牢记身份,提高拒腐防变的政治意识,坚决抵制各种不正当利益的诱惑,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灌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打卡红色基地 汲取精神力量 赓续红色基因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