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观音阁乡纪委坚持党史学习与疫情防控两手抓

作者:杨琳
来源:观音阁乡纪委
摘要:近日,观音阁乡妇联联合自振村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群众性文艺演出,推动党史学习的宣传教育进入寻常百姓家。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近日,观音阁乡妇联联合自振村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群众性文艺演出,推动党史学习的宣传教育进入寻常百姓家。
       支部搭台,妇联唱戏。各村妇联积极发挥执委的特长和才艺优势,通过唱红歌、民族舞等主题鲜明、吸引力强的精彩演出,展示了巾帼风采,彰显了党员本色,得到了村民朋友的一致好评,激发了巾帼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增强了妇女群众的参与感、成就感和获得感。
       此次活动中,乡纪委一手抓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一手抓疫情防控,安排专人发放口罩、测量体温,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高效运行,有力保障了演出安全,形成了学党史的良好局面。
 
灌阳镇:强化监督保障,助力乡村振兴
灌阳镇:加强监督力量 护航端午祈福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