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打卡红色基地 汲取精神力量 赓续红色基因

来源:灌阳县医疗保障局
摘要:为扎实推进县医保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近日,县医保局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暨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为扎实推进县医保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近日,县医保局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暨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县医保局党组书记陆发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们参观了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红军魂”主题雕塑,追寻革命先辈足迹,聆听红军故事,传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再一次庄重许下承诺,重温入党宣誓时的诺言,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一系列活动,切实达到思想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的学习教育目标。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不断提高医疗保障事业工作质量,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灌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之殇》
灌阳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桂林市“向党旗宣誓”大型红色教育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