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靶向发力找“痛点” 巡察整改更精准丨县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县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灌阳县综合执法局
摘要:近日,灌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润生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有兰列席会议。

       为切实做好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真正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在行动上准确把握巡察整改的重要要求,近日,灌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润生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有兰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邓润生作对照检查,围绕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深刻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落实巡察整改的方向和措施。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挖根源,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县综合执法局班子成员的发言后,何有兰对该党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该党组班子问题查摆准、原因剖析深、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邓润生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整改落实。党组成员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细化问题、整改及责任清单。二是坚持以身作则,强化示范带动。要坚持以上率下,把巡察问题整改落实作为提升队伍素质的良好契机,加快补齐短板,持续改进作风。三是统筹协调推进,转化巡察成果。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真正做到整改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强大动力。

灌阳县乡村振兴局召开落实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十五届灌阳县委第九轮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