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灌阳县供销社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党风党性党纪廉政教育大会

来源:灌阳县供销社
摘要:近日,灌阳县供销社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三季度党风党性党纪廉政教育大会。

       近日,灌阳县供销社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三季度党风党性党纪廉政教育大会,全体县社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陆进发主持会议。

       会议上,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魏勇传达了《关于四起违反干部选拔任用规定、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的通报》《全区五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精神。

       陆进发指出,召开此次教育大会,其目的是教育提醒全社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抵制歪风邪气的思想根基,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增强凝聚力战斗力。要深入剖析严重违纪违法干部的典型案例,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党员干部要受警醒、知敬畏,牢记初心使命,守住纪律红线、廉洁底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开创供销综合改革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灌阳县:一把手面对面约谈 拧紧廉洁从政的发条
灌阳县气象局专题学习部署党的作风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