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龙阳艳 胡双园
来源:灌阳县自然资源局
摘要:8月2日上午,灌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近期有关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和会议精神。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8月2日上午,灌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近期有关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和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由党组书记、局长蒋代忠通报了该局7月份“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督促全体干部职工每日登录“学习强国”进行学习,利用好学习平台,以良好学风促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本领,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新时代前进步伐。随后,蒋代忠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灌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整治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自查自纠、立行立改。

       会上,该局党风廉政分管领导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桂纪通〔2021〕8号)文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从这些案例中汲取教训,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最后,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杜绝酒驾承诺书》上签字,大家纷纷承诺,要汲取《通报》中的教训,牢记“作风无小事”,时刻警钟长鸣,把讲纪律、守规矩牢记在心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扬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灌阳县气象局专题学习部署党的作风建设
灌阳县教育局开展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行动通报会和集体约谈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