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新圩镇纪委:强化疫情防控执纪督查 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蒋凤萍 赵婷
来源:新圩镇纪委
摘要:近日,镇党委书记文衍明、纪委书记蒋凤萍以及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副镇长阳玉琼一行组成督导组,深入辖区和各村屯,就当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查。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我镇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近日,镇党委书记文衍明、纪委书记蒋凤萍以及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副镇长阳玉琼一行组成督导组,深入辖区各村屯,就当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查。

    在实地督导中,督查组仔细查看了各村目标人群接种安排和接种台账,并向村委干部全面了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落实情况、未接种人群的入户核实和组织动员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督查组还对镇卫生院、银行、超市、旅馆、饭店和各快递网点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就“二码联查”落实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督查组要求,各村和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克服畏难情绪,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保质保量完成接种任务。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和疫苗接种工作的督查力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全镇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为广大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观音阁乡持续掀起“两码联查”高潮 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洞井瑶族乡纪委督查“二码联查”暨疫苗接种落实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