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参加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和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摘要: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在全区发展改革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和集中学习活动。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了此次辅导讲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在全区发展改革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和集中学习活动。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了此次辅导讲座和集中学习。

       大家首先观看了红色传奇教育片《雷声惊天》,然后一起合唱了红色歌曲《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接着就开始了此次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在讲座结束之后,发改局党组成员围绕此次活动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对党忠诚是每一名党员最起码的政治品质,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从树牢坚定理想信念、爱党忧党护党、用心用情为民服务等方面践行对党忠诚,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与此同时,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真正做到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灌阳县税务局多项举措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灌阳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县综合执法局进行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专项检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