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档案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唐菊仙
来源:灌阳县档案馆
摘要:近日,灌阳县档案馆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

       近日,灌阳县档案馆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热潮。

       会议上,参会人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6日在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新馆开馆之际对档案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就如何紧紧围绕四个“好”的目标要求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同时发挥基层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和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不仅要原原本本学,还要联系实际学。二是挖掘红色档案资源,管好用好红色档案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档案的开发利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以新馆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加大数字资源建设力度,落实档案工作四个“好”、两个“服务”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类档案”的归集工作,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

盘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灌阳县委政法委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县残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