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灌阳县纪委监委到水车镇开展第三季度政治监督检查

作者:伍丽霞 范涛
来源:水车镇纪委
摘要:8月26日,灌阳县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组对水车镇开展监督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精神,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推动政治监督深入化、实效化,8月26日,灌阳县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组对水车镇开展监督检查。

       该检查组通过查看相关工作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水车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各项讲话精神具体落实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部署情况、防疫工作情况、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对水车镇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水车镇日后工作开展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对照检查清单,将相关材料逐一按顺序分类归档;二是要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将工作做实做细,更好地体现工作落实情况。

       在今后的工作中,水车镇将以此次政治监督为契机,积极主动查漏补缺,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工作举措上再夯实、工作成效上再提升。

灌阳县纪委监委到黄关镇开展第三季度政治监督检查
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维护依法用地建房良好秩序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