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桂林市司法局到灌阳县开展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排查阶段评估验收工作

作者:黄春艳
来源:灌阳县司法局
摘要:8月25日,桂林市司法局派出评估验收组到灌阳县开展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排查阶段评估验收工作。

       8月25日,桂林市司法局派出评估验收组到灌阳县开展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排查阶段评估验收工作。

       评估验收组对照《桂林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排查阶段评估验收方案》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就谈心谈话是否到位、自查自纠是否到位、全面清查是否到位、开门治理是否到位、“回头看”是否到位、督导指导是否到位等方面进行评估。经过评估验收,灌阳县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得到了充分肯定,评估验收组现场进行了评估打分,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针对问题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灌阳县司法局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切入点,按照《桂林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排查阶段评估验收方案》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巩固提升公证行业工作质效,助推公证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灌阳县教育系统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灌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