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作者:陈婷婷
来源:县委编办
摘要: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9月4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前往西山南江村帮扶联系点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9月4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前往西山南江村帮扶联系点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县委编办党支部副书记蒋德祥讲授了《认真学习党史知识,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党课。授课内容从“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做村民的知心人”、“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拟定村级振兴的目标计划”、“坚守党的奋斗精神,抓好村级振兴目标的落实”三个方面展开,既聚焦党史、乡村振兴主题,又充分结合帮扶联系村实际,既充满生动趣味性,又富有理论指导性,得到了参会党员的一致好评。

       热烈的掌声打破了山村的寂静,思想的火花在党员群众的交流中碰撞。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蒋修忠谈到,要因地制宜,明确南江村发展目标,攻坚克难,发展适合当地的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南江村建设的越来越好。

       南江村第一书记王浩说道,乡村振兴一定要齐抓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方面,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切实把村民期盼、群众智慧、基层经验都吸纳到乡村振兴的建设蓝图中,让老百姓成为乡村振兴真正的主人。

       与会的其他党员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无论是普通村民还是党员干部,都从心底感谢党、热爱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党课是对参会党员干部和村民群众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有利于引导广大基层农村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不断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灌阳县财政局开展 “党课开讲啦”暨千场党课下基层活动
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