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发改局开展“党课开讲啦”暨千场党课下基层活动

作者:文玲
来源:灌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摘要:9月3日,县发改局到水车镇江塘村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下基层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根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以及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灌阳县深化开展“党课开讲啦”暨“十百千”党课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3日,县发改局到水车镇江塘村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下基层活动。

       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家斌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学习了中共灌阳县第十六次党代会报告《抢抓机遇 找准定位 担当实干 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灌阳新篇章》。莫家斌希望江塘村委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江塘村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莫家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发改局在全县各项工作的实际,表示在今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要做到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刻感悟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谱写灌阳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灌阳县信访局: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