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赵宏到西山瑶族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周立强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9月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宏到西山瑶族乡民族学校、中心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9月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宏到西山瑶族乡民族学校、中心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长期在基层一线岗位无私奉献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县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县纪委副书记蒋邦立,县教育局相关领导,乡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西山瑶族乡中心学校,赵宏实地查看了校园基层设施、校园红色文化、学生宿舍,详细听取该校主题教育、疫情防控、人才培养、人才队伍、教学研究、条件改善、党风廉政等方面汇报,赵宏对该校的各项发展以及丰厚的文化底蕴给予高度肯定。

       在座谈中,赵宏指出,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全社会应该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时代特点,办好思政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赵宏强调,学校要切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提升安全应急处置能力;要刻苦专研,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加强红色文化教育,挖掘西山瑶族乡的红色资源,赓续红色基因,把红色文化融入到教学之中;要弘扬模范精神,发挥榜样作用,以高尚的师德师风和模范的言行举止为学生树立榜样,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赵宏为灌阳县“优秀校长”谌爱龙、“优秀边远山区教师”罗章文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他们注意身体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书育人事业,在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

灌阳县纪委监委开展 “党课开讲啦” 暨千场党课下基层主题活动
赵宏到政协委员企业开展调研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