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中院党组成员杨贵清到灌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陆慧婷
来源:灌阳县人民法院
摘要:9月28日,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中院党组成员杨贵清到灌阳县人民法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调研。

      9月28日,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中院党组成员杨贵清到灌阳县人民法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调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晓彬,院党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杨贵清一行首先参观了灌阳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与干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刘晓彬就灌阳县法院人员概况、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杨贵清对该院抓工作纪律、审判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院党组政治领导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院党组要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履行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正确研判法院队伍建设的形势,抓准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建章立制,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运用好“四种形态”,采取有力措施正风肃纪。四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树立好的榜样,规规矩矩、公道正派做人做事,传递榜样力量。五是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在优化营商环境、保护生态环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贡献司法力量,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美丽灌阳作出贡献。

灌阳县总工会召开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灌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