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灌阳镇:节前敲“警钟”,一寸不让, 防止“四风”反弹

作者:阳菁
来源:灌阳镇纪委
摘要:国庆将至,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9月30日,灌阳镇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国庆将至,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9月30日,灌阳镇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灌阳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书、各村(社区)第一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市及镇里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腐能力,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筑牢廉政防线,弘扬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风尚,提出廉政过节纪律要求。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重要节点,既是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的考验,也是抓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的关键节点。各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守纪律底线,严防“节日腐败”,严禁在上班及值班期间饮酒,平时做到酒后不驾车。

      会议要求,各干部职工及村两委干部要认真负责做好安全保卫和值班应急等工作,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加强我镇值班管理,严禁脱岗、漏岗、换岗现象的发生。

灌阳县新圩镇:迎国庆“流动党课”进“红色打卡地”
观音阁乡做细做实节前监督、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