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赵宏到文市镇调研乡村振兴及廉洁建设工作

作者:周立强 唐安定
来源:文市镇纪委
摘要:9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宏一行深入文市镇先后到文市镇北流村、长征文化公园(灌阳段)、文市石材园康雷公司开展调研乡村振兴及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9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宏一行深入文市镇,先后到文市镇北流村、长征文化公园(灌阳段)、文市石材园康雷公司开展调研乡村振兴及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县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县纪委副书记蒋邦立,文市镇镇长黄永逵、镇人大主席邹状初、镇纪委书记谭善武陪同调研。    

      在文市镇北流村,实地考察了乡村风貌提升精品示范村建设、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灌阳段)建设工作,对两个项目的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赵宏指出,要紧紧围绕上级的部署要求,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全县整合好“红、古、绿”景区景点的要求,用好项目资金,集中人力物力资源,进一步加快建设施工,推进两个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他强调,北流村作为红军长征入桂的第一站,有着大量丰富的红色资源,在改造建设过程中,要融合村里的历史文化、村规民约、忠孝故事、红色文化等文化元素,有序完善红色旅游文化项目,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精品示范村,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增强农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赵宏一行来到文市镇工业园区调研广西康雷石材有限公司整个园区规划与园区项目建设专栏、石材仓储、全自动化生产线、石粉石桨循环处理系统,广西康雷石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理念到产品的质量、工艺、用途作了详细讲解。

      赵宏对该企业充分利用石粉石桨循环处理系统,将石粉石浆变废为宝的做法表示赞同,他指出,镇纪委要将监督关口前移,以明察暗访的形式,紧盯项目建设、企业服务、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严厉查处破坏发展软环境的违纪违法案件,坚决整治“推拖顶慢”、“吃拿卡要”、“庸懒散虚”等行为,及时发现和纠正党员干部作风方面的问题,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牛鼻子”和“生命线”来抓,为企业创造宽松、高效、舒适的发展环境。

                                                                    

   

桂林市纪委监委到灌阳县进行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督导调研
灌阳县召开全县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