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法院组织开展中层正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陆慧婷
来源:灌阳县人民法院
摘要:为促进法院中层干部积极作为,履职尽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9月30日,灌阳县人民法院对中层正职人员进行廉政谈话。

      为促进法院中层干部积极作为、履职尽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9月30日,灌阳县人民法院对中层正职人员进行廉政谈话。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郑琳首先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权力是把"双刃剑",务必要正确行使;二是法纪是根"高压线",务必要模范遵守沉痛的教训;三是监督是张"安全网",务必要坦诚面对;四是自律是道"防火墙",务必要时刻谨记。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晓彬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感性,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严于律己,自觉从工作、生活中的每件小事做起,履行“一岗双责”,顾全大局,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要勤于学习、善于实践,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铭记纪律戒规,筑牢思想防线。

学史力行:灌阳县税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精准服务扶贫企业
灌阳县农机中心开展党课下基层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