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农机中心开展党课下基层活动

来源:县农机中心
摘要:近日,灌阳县农机中心党支部书记伍传海前往新街镇石丰村开展“党课开讲啦”暨党课下基层活动,为该村党员干部送上“精神食粮”,来了一场思想政治的洗礼。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根据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灌阳县农机中心党支部书记伍传海前往新街镇石丰村开展“党课开讲啦”暨党课下基层活动,为该村党员干部送上“精神食粮”,来了一场思想政治的洗礼。

      当天,伍传海书记先来到新街镇石丰小学慰问全体教职工,为他们送上了教师节的礼物,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

      随后,他来到石丰村村委,为石丰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他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三个方面向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运用生动实例,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以真正主人翁的意识,全面担当投身乡村振兴战略。

      两个小时的高质量党课结束后,全村党员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听完党课之后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理想信念有了新的感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石丰村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灌阳县法院组织开展中层正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灌阳县妇联、档案馆联合开展党课下基层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