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线

作者: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
来源: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
摘要:10月11日,灌阳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有兰对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新任股长进行任职廉政谈话,并对股长及股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能力,打好廉政“预防针”,筑牢廉政防线。10月11日,灌阳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有兰对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新任股长进行任职廉政谈话,并对股长及股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

      谈话中,何有兰从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自觉增强个人修养;二是要强化纪律观念,自觉做到依法办事;三是要强化自律约束,自觉做到勤政廉洁;四是要强化团结精神,自觉执行民主集中制;五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希望大家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定位身份,规范用权,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牢牢把紧纪律关口,筑牢廉洁防线。

      通过廉政谈话,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新任股长、股长及股室负责人真切感受到了组织上的关爱和信任,对此次廉政谈话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提高素质,勤勉敬业,廉洁自律,积极进取,踏实工作,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灌阳县妇联、档案馆联合开展党课下基层活动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